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妹妹


她是我的妹妹。Kelly Lee.
快要17岁了,但我还是觉得她像12岁的小妹妹。
长不大。哈哈。
但是我错了。
我说她啊,像是一个七个小矮人的身体,
有着一颗白雪公主的心。
昨天和她通电话,
发现她真的长大了,
思想成熟,很孝顺爸爸妈妈。
我还挺惭愧的。

和她谈了很多东西,
告诉她我为什么那么 emo,
告诉她我的想法,
她说了很多,提起了上帝。
还说了很多家里所发生的好笑事情,
要把我弄开心。

我感谢上帝,因为有她。
很可爱,很听话,很孝顺,爱神的妹妹。
很想很想很想她。
快回去了。要狂抱你 !狂亲你 ! 呵呵。


爱你的姐姐, ♥

2 comments:

  1. its really great to have a sister! everything can be shared especially clothes!hehehehehe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. yealo. and she owes can save money coz i give her clothes. 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