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2, 2010

突然。想

突然想起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,在还没接受主之前所发生的事情。
这几天都再回想,如果当初没有这么做。。。如果没有发生。。。
如果我早一点认识上帝,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呢 ?

但这世上就是没有如果。也许这些都是一个见证吧。
人总是要跌跌撞撞才学会爬起来,站起来。
从新站起来的我,比以前坚强了。
认识了上帝后一切都变得很美好,人都开朗了起来。
上帝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恩赐,真的很多 !
但有时难免会让恶魔侵入我的心,
让我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情。
一位兄弟告诉过我们,
恶魔会常常提醒你那些不开心的事,让你在一次跌倒,让你对上帝失去信心。
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!我就别再想了。好吗 ?

我很想念教堂,现在正到处寻找希望可以找到适合的。
也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教友,可以带领我,和她倾诉的人。
突然。。。想哭了。
努力的祷告。Amen.

3 comments:

  1. 看到这篇很感动, 你说得很对!上帝也让我整个人都开朗了起来!求主让你可以快快找到适合教会!加油! 我们一起跟着上帝的步伐一起在主里成长!

    ReplyDelete
  2. Kim : 嗯嗯。一起加油 !Shine for God :)

    Ping : 笑了笑了。哈哈。想念你 ~

    ReplyDelete